close

兩年前的相遇~我以為命中注定

直到昨天我才明白~一廂情願~

自以為的完美~天真的讓我覺得是你~

直到目睹的那一刻~我才發現我真的傻的可以~

有多久沒有打開電腦寫寫東西~

竟然因為這樣~讓我再度開啟~

躲在自己的小空間裡~抒發~

但不允許自己在掉下任何一滴淚~

原來早就不一樣了~

就是要這樣的痛擊~我才能甦醒~

即使再痛~我都能撐得過去~

走過離婚的那段艱辛~

以為遇見了你是我的依靠~

沒想到原來只不過遊戲一場~

能不能收起眼淚~能不能堅強面對~

即使下次遇見~我能微笑面對~

be better ok? my dear Melo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